梅多克著名酿酒师奥利威正式签约酒媒顾问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和酒媒网主办的“法国**酿酒师奥利威之酿酒技术培训课”在蓬莱国宾酒庄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酒媒网总经理正式签约奥利威先生为酒媒顾问,自此这位有着25年酿酒技术经验的**酿酒师将携手酒媒网,共同为中国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彦·奥利威(Yann OLLIVIER )现任梅多克产区中级庄风车城堡(Château Moulin A Vent)和巴黎宫酒庄(Château De Panigon)酿酒师,25年酿酒生涯中,曾先后在法国名庄拉图(Chateau Latour)、梅多克名庄Château Haut Canteloup、梅多克中级庄Château Fourcas Loubaney和Château Brillette等酒庄酿酒,并曾与世界**酿酒**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s)共事五年。

本次“酿酒技术培训课”上,彦·奥利威与蓬莱产区酿酒技术人员面对面分享并交流了酿酒技术和经验。同样,以提高中国产区酿酒技术为宗旨,酒媒网将进一步将此类活动进行**,本周,在酒媒陪同下,奥利威先生将走访中国**酿酒产区---宁夏,这场中法酿酒技术交流之旅将继续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