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买酒国内线上独家首发伏特加限量版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底,**伏特加将在**推出ABSOLUTUNIQUE“**不同”限量版,作为中国*大葡萄酒线上销售平台,也买酒获得了**伏特加限量版*家线上*发权,显示了也买酒提升产品差异化优势的决心。

此次**伏特加推出约400万支全新ABSOLUTUNIQUE“**不同”限量装,每款限量版产品都拥有*一无二的设计与编号,**伏特加的设计人员使用了38种颜色和51中印花图案,结合人机互动程序,以保证没有任何两个瓶子是相同的。*终产出的效果,毫无疑问是令人惊艳的。

据了解,此次与也买酒的合作是**伏特加*次通过国内在线电商平台进行产品*发,也买酒巨大的会员基数和相对年轻的会员年龄与**伏特加的定位不谋而合,而**伏特加限量版的高收藏价值也为也买酒会员带来了先人一步的增值体验,相信此次限量版的合作是一场漂亮的双赢战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