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时代》杂志转向涉水烈酒行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美国《时代》杂志将注意力转向了烈酒行业,他们不仅创建了一个名为“威士忌俱乐部(Whisky Club)”的在线商店,而且聘请了一位酒类专栏**——Alice Lascelles。

网站将主要销售来自苏格兰、日本、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威士忌。同时在售的还有朗姆酒、干邑、雅文邑、龙舌兰、金酒、伏特加及年份鸡尾酒等烈酒。

该俱乐部将由苏格兰知名网络威士忌零售商兼*立装瓶厂Master of Malt,同时网站还零售葡萄酒和香槟。

“威士忌俱乐部”于前天成立,现在消费者购买37.5英镑的10年雅文邑就有机会赢取到艾雷岛(Islay)免费旅游的机会,届时可以参观雅文邑酿造厂。(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