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电商推真酒险被网友吐槽为炒作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国内某葡萄酒电商联合知名保险公司推出电子商务进口葡萄酒真酒险的消息甚嚣尘上,引起大量葡萄酒爱好者关注。不过多数网友持观望态度,更有少数网友吐槽道,淘宝保险更齐全,假货一样很多。

进口葡萄酒合格率不高

据新华网3月7日报道,国内市场上销售的各类葡萄酒,进口葡萄酒合格率很低,整体质量不容乐观。**提醒消费者,目前我国沿海各大城市已经成为了劣质洋葡萄酒的重灾区,不可迷信洋葡萄酒,消费葡萄酒要理性。  

广东省曾对酒类商品进行抽检,共抽检酒类商品62批次,结果显示有近1/3洋葡萄酒产品质量不合格。抽检不合格的产品包括原产智利的干红葡萄酒、澳大利亚的干红葡萄酒等,主要问题之一为超量使用防腐剂和超范围使用甜味剂。

而近期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公布了2012年09月进境不合格食品信息。其中2种葡萄酒果冻、2种起泡酒以及2种红葡萄酒被挡在**之外,总量高达6吨。

国内某**葡萄酒进口公司向记者表示,现在国内的大多数葡萄酒进口公司,*初都是贸易公司,他们做的葡萄酒散装进口,将原汁运到国内进行灌装贴牌销售。散装洋葡萄酒在分装过程中,不排除有不良酒商会以进行勾兑。至于品牌,很有可能是这些酒商在国内注册的,在国外根本没有该品牌。此外,有些酒商低价买进欧美地区卖剩的低劣葡萄酒原汁,由于质量低下,又要经过远洋长途跋涉,一些酒商会在原汁当中加入超量防腐剂以防远洋长途颠簸过度氧化。

国内*个真酒险亮相

某网媒曾报道,为了树立消费者对国内进口红酒市场的信任度,也为了使得神秘**的葡萄酒酒行业变得更加透明和规范,使得更多的红酒爱好者可以品尝到更多性价比更高的葡萄酒产品,国内注明的红酒电子商务企业品尚红酒网在国内**推出“**保险”**,这也是国内*家提供进口红酒**质量保险的电子商务公司。

不过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并不太买账,网友“Lily”吐槽道,淘宝的保险更齐全,一样有假货,真到了理赔阶段,物流就该出来说你不检查就签字了。网名“找芯蕊”表示,如果我买很贵的酒就不会去网上买了,如果我买便宜的酒,一般也不会存在假酒吧?而网友“品酒酿人生”说道,这个时候推出真酒险,更像是电商寒冬里的一场炒作。

目前真酒险推出的效果我们还无从考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