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武威市征集“中国葡萄酒城”城徽设计方案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甘肃武威市**向全国范围内征集“中国葡萄酒城”城徽设计方案,充分展示甘肃省武威市“中国葡萄酒城”的精神风貌,提升武威葡萄酒产业的文化品位和影响力。

十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命名甘肃省武威市为“中国葡萄酒城”。为了充分展示甘肃省武威市“中国葡萄酒城”的精神风貌,提升武威葡萄酒产业的文化品位和影响力,用艺术凝聚“中国葡萄酒城”的神韵和风采,现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中国葡萄酒城”城徽设计方案。

征集公告要求,城徽设计理念以中国葡萄酒城”为主题,体现武威葡萄酒产业的地域特色、历史文化,构思新颖、创意*特。

据了解,作品征集后,武威市**将组织**进行评选,根据应征作品的数量及质量确定入围作品。入围作品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根据**评定和公众投票结果,*终选定“中国葡萄酒城”城徽。入围和*终选定的城徽分别有不同金额的奖励。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2012年12月3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