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葡萄牙葡萄酒巡回品鉴启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逸香葡萄酒教育*次亮相中国,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举办了名为“与众不同的世界”葡萄牙葡萄酒巡回品鉴及午餐会,为中国葡萄酒消费者带来一场非凡之旅。

此次活动特邀逸香葡萄酒教育**讲师亓闻女士、陈洁女士分别亲临活动现场,向媒体朋友、国内知名葡萄酒经销商、葡萄酒爱好者展现了葡萄牙与众不同的葡萄酒世界。同时,还带领现场来宾共同品鉴了葡萄牙产区的多款本土佳酿,充分发掘葡萄牙当地葡萄品种所蕴含的美味,让来宾们体验葡萄牙的美酒风情。素有“葡萄**”之称的葡萄牙虽然酿酒历史深远、酿酒工艺超前,却还没有被大多数中国消费者所认知。实际上,葡萄牙酿造历史可追溯到上千年,拥有世界*古老的法定葡萄酒产区——杜罗河产区,更有超过250个葡萄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