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展销会在莫斯科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葡萄酒展销会20日在莫斯科的克洛科斯**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由意大利**葡萄酒与美食评判机构"大红虾"主办,上百种获得"大红虾"意大利葡萄酒年鉴奖项的葡萄酒*次在俄罗斯亮相。

主办方在开幕式上表示,此前展销会已在东京、香港和上海等地举行,活动旨在**意大利的**葡萄酒。

意大利吉欧尔吉酒庄的奥尔格说,**次参加"大红虾"主办的展销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酿酒同行交流经验,并为酒庄产品找到在俄销售伙伴。

意大利中部马尔凯大区蒙特赛酒庄的展销经理达维德说,虽然连续几年参加活动也未能在俄找到合适的销售伙伴,但他依旧看好**俄罗斯市场的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