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口葡萄酒的现状与未来”报告在宁波圆满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1月16日下午,中国**葡萄酒**,中国副食流通协会葡萄酒委员会***、《新食品》杂志社社长助理、《葡萄酒评论家》主编杨征建为宁波一百多位葡萄酒行业人士作的《中国进口葡萄酒的现状与未来》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中国进口葡萄酒的现状与未来”报告现场座无虚席

听《葡萄酒评论家》主编杨征建分享行业观点

安夏酒联总经理宋振华说,杨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既说出了复杂的现状,又点清了光明的未来,让他们很受鼓舞。宁波卡聂高的裴隆总经理坐在**排,他说,现在中国进口葡萄酒需要像杨主编那样理性的声音。该报告会,是由中国食品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是由宁波保税区市场发展公司主办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