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澳大利亚品牌葡萄酒在华需求剧增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澳洲媒体报道,2011-2012财年中,前三季度澳大利亚知名品牌澳洲虎(AUSTTIGER)出口中国总量增长35%。保乐力加旗下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杰卡斯(JacobsCreek)在新生市场迅猛发展,在中国销售额增长32%。无论就销售还是销售额而言,杰卡斯均稳居澳大利亚瓶装葡萄酒**品牌。

保乐力加旗下另一大葡萄酒品牌云咸(WyndhamEstate)在中国销售额增长12%,在泰国增长39%。此外,澳大利亚第二大葡萄酒生产商TreasuryWineEstates宣布,其在华销售额增长31%,奔富(Penfolds)和禾富两***需求强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