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尼慈善活动叫卖葡萄酒魅力不减助酒价大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布吕尼抵达博恩济贫院第152届葡萄酒拍卖会现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8日报道,博恩济贫院第152届葡萄酒拍卖会当天在法国葡萄酒天堂勃艮第举行。法国前**夫人布吕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客串起拍卖师的角色。

虽然干的不是本行,但布吕尼当起拍卖师也很卖力。她还开玩笑说:“如果葡萄酒拍到20万欧元,我就亲自把酒送到拍卖得主手中;如果拍到25万欧元,我的丈夫(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将和我一起去送。”

不知是不是因为有光彩照人的布吕尼撑场,在这次活动中,尽管参加拍卖的葡萄酒总数较去年下降了30%,总价却创下了590万欧元的新纪录;每瓶葡萄酒拍出的平均价格达到每瓶380欧元,比去年增长54%。

1859年,为了庆祝葡萄酒丰收,同时为当地卫生机构募款,博恩济贫院举办了*次拍卖活动。这份传统保留了下来,如今,伯恩济贫院拍卖会已经成为世界上运营*久的葡萄酒拍卖会。目前,该拍卖会由英国克里斯蒂拍卖行主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