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店建设葡萄酒庄园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仅一期投资就达8000万元的红酒庄园项目日前在房山区周口店镇娄子水村启动建设。这一项目,利用娄子水村*特的地理优势,建设包含加工车间、酒窖、酒堡、展厅等在内的葡萄酒庄园,明年年底前建成。项目达产后,年可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可解决本地500余名农民就业,预计年产值将达2亿元以上。

据了解,房山处于世界公认的葡萄种植**线上,发展葡萄产业的自然条件得天*厚。按照周口店镇红酒产业规划,他们在关闭煤矿和非煤矿山的同时,利用地处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和北京历史文化旅游集聚区核心的优势,打造“世界文化传承**区”,形成文化创意产业凸显,文化旅游优势突出,休闲养老适宜,旅游度假、会议会展、文化创意、现代农业等整体协调发展的产业体系。

据介绍,红酒庄园建成达产后,除种植多个品质上乘的酒用葡萄品种外,还将配套建造酿酒、贮藏等设施,逐步形成以葡萄育培、酿造、窖藏、观光、销售、会展、交易、消费为一体的产业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