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届伯恩慈济拍卖会交易均价创新高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日勃艮第152届伯恩慈济拍卖会,在法国前**夫人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Sarkozy)的推动下,拍卖均价比上一期高50%多,创历史新高。

期间,卡拉进行了20分钟的拍卖宣传,*终将一桶Grand Cru Corton 以 270,000 欧元(344,170美元)的高价成功拍出。

在竞投这桶300升的2012年份Corton Charlotte Dumay之前,卡拉说:“如果这款酒的价格能达到200,000欧元,将由我亲自递送,如果超过250,000美元,我丈夫将和我一起递送。”

*终,乌克兰商人Igor Iankovskyi以270,000欧元拍下了这款酒。

今年慈济拍卖会拍卖葡萄酒总数比去年减少了三分之一,主要因2012年份勃艮第收成不好。尽管如此,拍卖成绩还是不错的,达到590万欧元(750万美元)。

佳士得行顾问安东尼·汉森(MW)表示,正是2012年份勃艮第的**品质、低产以及来自众多国家(不仅仅亚洲)的高需求,才创出如此拍卖佳绩。

本次拍卖会,佳酿拍卖均价上升了54%,尤其是红酒较2011年价格上涨64%,白酒涨18%。

勃艮第酒商联会主席路易斯-法布里斯·拉图说:“我们料到勃艮第价格会大幅增长,这一方面反映2012年份酒的品质,但也说明了产品的稀缺性。”

然而,价格上涨还是将一些忠实的买家推出了市场,酒商Albert Bichot表示:“价格超过预期,我们的客户不会购买某些产品,因为他们知道这些佳酿上市后,*终价格会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