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疆海润物流园红酒物流库改造开工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海润物流园1、2、3号红酒物流库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将为红酒文化产业聚集提供条件。

工程位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一期物流加工区工程(二批)物流仓储区1#地块内,改造面积17880平方米,施工要求通过改造满足进口葡萄酒仓储需要,包括库外增设门斗、库内分隔出常温和低温理货区及**红酒展示存储专区、库内地面做耐磨处理等。

该工程是为将东疆保税港区打造成一个集进口红酒保税仓储、展示交易、品质鉴定、分拨配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易中心而迈出的**步,未来为形成东疆港区红酒文化产业聚集、构建红酒交易市场、扩大天津港在全国红酒进口港口中的影响力具有重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