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葡萄酒成农博会新宠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2012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开门迎客,*次来长沙参展的阿根廷阿中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阿根廷宏达集团股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忠先生在农博会展区迎接各方嘉宾,希望长沙市民更多地了解阿根廷农产品。

林忠是福建省福州市人,1993年去阿根廷经商,在阿根廷*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从事超市经营与汽车玻璃销售,近年来积极开展阿中农产品贸易。记者昨日在农博会阿根廷展区看到,阿根廷葡萄酒在农博会上成为新宠,不少市民纷纷来询问阿根廷葡萄酒的情况。林忠向市民介绍,阿根廷是南美洲*大的葡萄酒生产国,其葡萄种植在平均海拔800米~1200米的地区,白天日照强,晚上的温度和湿度极低,虫类难以生存、繁殖,使葡萄成为有机果实,葡萄酒的优良品质在世界上很有名气。他表示,相信阿根廷葡萄酒一定会得到长沙市民的喜爱,“我们很看好农博会的展示效果和长沙的市场前景。”

忙碌中,林忠先生告诉记者,阿根廷葡萄酒已经在长沙落户,下一步,他要把阿根廷产的***奶制品介绍给长沙市民,让长沙人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品质的阿根廷产奶粉。“时间会很快了,而且价格比较优惠,性价比高。”他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