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年鉴2012》于上海首发(1)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意大利**葡萄酒与美食评判机构——大红虾Gambero Rosso将于2012年11月5日在上海举办一场意义非凡的大型品酒会,有超过100个获得大红虾 “三杯奖”的酒庄出席,为大红虾Gambero Rosso《意大利葡萄酒年鉴2012》中文版第二版的登场拉开序幕。

大红虾Gambero Rosso《意大利葡萄酒年鉴》于2011年*次登陆中国,得感谢上海华饮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强先生对此年鉴的引进,华饮SinoDrink团队参与了此书的翻译、编辑、出版和发行等工作,极大的推动了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厂商与中国葡萄酒进口商,营运商及终端客户的互动。广东大沿海出版工贸有限公司对此书出版做出的贡献也功不可没。

2012年第25版《意大利葡萄酒年鉴》对大红虾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书中1000多页的内容里详尽地介绍了2350个意大利酒庄,涵盖了20000多款葡萄酒。华饮SinoDrink全面参与了《意大利葡萄酒年鉴》中文第二版的编撰工作,广东大沿海出版工贸有限公司拥有意大利葡萄酒年鉴中文版的发行权,共同向广大的中国葡萄酒爱好者**这本意大利葡萄酒圣经。

今年,评选委员会共评选出375个“三杯奖”——意大利葡萄酒年鉴的*高奖项。在这些获奖酒款中有52款可以在意大利葡萄酒专卖店以不到15欧元的价格买到。还有95个获奖酒款运用有机法,或生物动力学法酿造而成,整个过程都对环境***,非常环保。本次评选,皮埃蒙特大区成了“三杯奖”的大赢家,共获得72个“三杯奖”,托斯坎那排名第二,获得62个“三杯奖”,威尼托34,弗留利26,阿托阿迪25,**和伦巴第18,坎帕尼亚17,西西里岛16,艾米尼亚罗马涅15,撒丁岛13,阿布鲁佐11,普里亚10,翁布利亚和特伦蒂诺9,利古利亚和瓦莱达奥斯塔5,榜单末尾有拉齐奥4,巴斯利卡3,卡拉布里亚2,莫利塞1。

只有***的意大利葡萄酒才能获得大红虾Gambero Rosso “三杯奖”,并有资格出席在上海的品酒会。“三杯奖”的获奖酒庄无疑是当天的主角,同时本次品酒会也是不容错过地品尝意大利**葡萄酒的好机会。

大红虾Gambero Rosso——意大利***的食品与葡萄酒多媒体公司,是世界上***的,传播*广泛的意大利葡萄酒指南——《意大利葡萄酒年鉴》的始作俑者。通过不遗余力地传播意大利葡萄酒文化,大红虾Gambero Rosso迄今为止已在全世界范围内举行了20年之久的高端活动以及专业的研讨会,将***的意大利酒文化和当地专业葡萄酒团体带到一起,让更多的人学习了葡萄酒知识,也提供了更多的商业机遇。

大红虾Gambero Rosso在意大利葡萄酒和食品领域是一个*为领先的出版商和教育者。它是唯一一家全方位提供杂志,书籍,指南,电视频道 Sky 411,互联网,手机应用程序等服务的多媒体公司。

在过去的26年里,大红虾Gambero Rosso已经成为*能代表意大利食物和葡萄酒的组织。自《意大利葡萄酒年鉴》第一版*发于1988年,大红虾在全世界已经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非同凡响的国际活动来展示意大利高品质葡萄酒。意大利大红虾在以下四座城市(罗马,那不勒斯,卡塔尼亚,巴勒莫)设有Città del Gusto机构,可提供针对业余爱好者、专业人士、公司的葡萄酒培训课程,课程伴有品酒会和其他葡萄酒相关活动。

如今,我们非常自豪《意大利葡萄酒年鉴》已经迎来了第25版。书中1000多页的内容涵盖了2350酒庄介绍和40000多款酒评。意大利葡萄酒年鉴已经翻译成中文版第二版,还另有意大利版、英语版和德语版。

现在,大红虾Gambero Rosso是**意大利葡萄酒的标志,并成为了优质葡萄酒的标准、参照和保证,它已经成为世界各国选择意大利葡萄酒的圣经。

本次大型品鉴活动将在2012年11月5日下午2点在上海和平饭店宴会厅举行。这场品酒会是所有《意大利葡萄酒年鉴》发行的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亚洲**更多的**意大利酒。

大红虾Gambero Rosso“三杯奖”2012/2013世界之旅将在亚洲举办三场:11月1日东京,11月5日上海,11月7日香港。之后前往莫斯科,*终会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和多伦多结束。11月20日,在美国纽约、芝加哥、旧金山分别举行三场活动,同时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与国际酒类博览会合作举办一场展览会。

开幕仪式(11月5日下午2点-3点)

大红虾总裁 Paolo Cuccia先生,主编Marco Sabellico先生,意大利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Vincenzo De Luca先生,意大利驻香港总领事馆总领事 Alessandra Schiavo先生, 上海华饮贸易有限公司刘强总经理将出席开幕仪式。

品鉴活动(下午3点-8点)

100多家大红虾 “三杯奖”获奖酒庄将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