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大葡萄酒制造商强势抢滩南宁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南宁市青山路的欧菲利红酒会所今天正式开业营业,这是世界第二大葡萄酒制造商——法国欧菲利葡萄酒庄园中国总部在南宁市开设的直营服务机构,这意味着该品牌开始发力*滩南宁市场。

据悉,法国欧菲利葡萄酒历史悠久,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早在公元1400年间,法国贝格拉克地区有一位勇士叫欧菲利,在一次跟随国王作战时,为了解救被敌人围困在城中的国王和士兵,只身潜出重围,搬来救兵,带兵杀入城中,并送进去一马车葡萄酒,士兵们饮后勇气大增,里应外合取得了胜利。事后,国王对欧菲利加封爵位并划给大量土地,欧菲利成为了古堡庄主,起名为“欧菲利酒庄”。当时的国王也非常喜欢欧菲利酒庄生产的欧菲利红酒。后人继承并且改进了其*特的配方,并渐渐开始商用,才使更多的人知道了欧菲利葡萄酒,成为法国风靡一时的名酒。

欧菲利中国总部董事长许永风女士表示,法国欧菲利葡萄酒庄园在**同行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销售额年年大幅增长。经过近两年在中国市场的运作,欧菲利品牌在中国已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此次会所开业,在致力于拓展市场广纳四海贤才的同时,为丰富广西*府市民文化生活,宣传红酒文化,为合作伙伴与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温馨、自在、轻松的交流、聚会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