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买酒携金奖薄若莱新酒举办全球同步开瓶夜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1月15日,也买酒又一次成为国内**在每年11月第3个周四0点准时开启当年薄若莱新酒的代理商,至此也买酒已经连续3年为中国消费者在**时间提供*新鲜的法国薄若莱新酒。

也买酒会员签名留念

值得庆祝的是,在11日11日刚刚结束的“里昂新酒葡萄酒大赛TROPHEE DE LYON”中,由也买酒*家代理、法国SV集团出品的2012薄若莱新酒获得一金一银两项大奖,其中薄若莱新红葡萄酒之缤纷桃红 (2012大区级)Beaujolais Rose Nouveau 2012获得金奖,薄若莱新红葡萄酒之清新朱丽叶(2012大区级)Beaujolais Nouveau Juliette 2012获得银奖,“里昂新酒葡萄酒大赛”代表了薄若莱葡萄酒的*高评审水平。

2012年薄若莱新酒

累积了多年新酒销售经验后,今年也买酒*创薄若莱新酒空运预订价与海运预订价两种预定方式,在速度和价格两个方面充分满足会员需求。

其中空运到港的2012年薄若莱新酒已经提***天到港,并在开瓶夜前已全部送抵也买酒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四大分仓,这意味着在也买酒分仓覆盖范围内的薄若莱新酒预定客户可在11月15日当天收到新酒,真正实现了**同步零时差。

由于2012年薄若莱产区的收成是近十年*低的,酒庄的实际产量比预期降低30%,今年薄若莱新酒的整体价格不可避免地会有大幅上升。

但是也买酒与战略伙伴SV集团努力保持了稳定合理的售价,将利润空间让利给消费者,相比以往薄若莱新酒200元左右的售价,今年海运预定的会员可享受到*低79元的预定折扣价。

截止开瓶夜,薄若莱新酒仅在也买酒网站的预定数量就达到了3万8千多瓶,预计新酒开售后,全渠道可达到8万瓶的总销量。

同时,致力于传播薄若莱新酒开瓶夜和新酒节日理念的也买酒,今年选择了位于人民广场的皇家艾美酒店举办盛大0点开瓶夜,面朝*具上海都市气氛的夜景,畅饮*新鲜的薄若莱。

零点准时开瓶畅饮薄若莱

关于薄若莱新酒

薄若莱(Beaujolais)远本属于法国勃艮第南部的一个子产区,主要品种是其特有的佳美葡萄,特别的土质和特殊的发酵工艺使得薄若莱新酒 (Beaujolais Nouveau)清淡新鲜,富含果香,颜色光鲜,丹宁含量低而果味非常丰富迷人;是法国**能喝到的当年采摘当年酿制的 AOC 法定产区级别葡萄酒。每年的11月第3个星期4,是法国政府规定的薄若莱新酒解禁日,这一天,全世界的人民翘首以待,期待率先尝到“新年份”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