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葡萄酒文化城将于2015年开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建于波尔多市区的葡萄酒文化中心项目在进行三年后,*次宣布了建筑名称——葡萄酒文化城(La Cité des Civilisations du Vin’)。

葡萄酒文化城耗资6000万欧元,定于2015年开业。

据项目主管Philippe Massol称,他们不但咨询了巴黎Nomen与4uatre命名机构,还考虑了五家项目集资团体的意见。

这五家团体分别是波尔多葡萄酒局,波尔多市**、波尔多城市联盟、欧盟以及阿基坦大区。

酒城的私人募捐者包括波尔多酒庄Domaine Clarence Dillon, Vignobles Bernard Magrez, Domaine de Chevalier, Millésima 以及Lucien Bernard & Ci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