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香槟产区产量降4成40年来最少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Businessweek报道,法国农业部称今年香槟区的葡萄产量减少40%,创40多年来收成*差的一年。今年对整个欧洲的葡萄收成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法国的葡萄产量下降了20%,其中就包括知名的葡萄产区勃艮第和波尔多。意大利和英国的葡萄产量也大幅减少。

但是尽管收成欠佳,但是香槟的爱好者不必担忧出现供应短缺的情况。香槟的制造至少要历时15个月,通常是混合多个年份的基酒,所以从长期来看,今年的收成不会对未来香槟的供应产生显著的影响。事实上,大多香槟生产商的酒窖中都预留了不少于三年的产量。Businessweek 报道。

记者Edmonton 称,尽管今年葡萄产量下降,但由于美国和南美市场受经济危机影响需求减弱,所以不会出现供应短缺的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