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地区百家葡萄酒生产商面临破产危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博若莱新酒节即将来临。但今年博若莱地区的情况并不乐观,恶劣的天气情况和财政困难迫使数百家葡萄酒生产商面临破产的危机。

据报道,今年的霜冻、冰雹和霉病等自然灾害导致博若莱葡萄园减产一半,已经有800家博若莱葡萄酒生产商向**申请了财政援助。另有数据显示,博若莱地区的2300多家生产商中,接近300家会因今年的歉收而破产,更有人预计破产数会达500家。

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负责人JeanBourjade表示,目前很多酒厂处于破产的初期,即面临资金流动问题。但他估计会停业的酒厂数量在100家左右,低于外界的预计。

“博若莱新酒到了!”

另外,由于近几年博若莱新酒的销量并没有像人们预期的那样高,使得进入这个行业的人数也在减少。

过去6年,博若莱地区拔除了接近3000公顷的葡萄园,以避免过度生产。但今年的减产情况是人们不曾预料到的。

虽然面临葡萄歉收和酒厂破产,但这并不影响人们对即将到来的博若莱新酒节的热情,博若莱新酒节主席DaniellBulliat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节庆来消除一些当前人们的低沉情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