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葡萄酒展300种获奖酒打前战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5日,***大葡萄酒与烈酒展主办方携300多种大奖品牌葡萄酒亮相上海新**博览中心。主办方透露,此次来沪的葡萄酒均是****赛事——2012年度 MUNDUSVINI**葡萄酒大奖赛的金奖、银奖等奖项得主。该展会明年11月将正式登陆申城。

“这些大奖葡萄酒中,除了名气较大的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很多还来自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产区,品质丝毫不逊于前者,价位还非常‘亲民’。”

德国葡萄酒****罗伯特·约瑟夫介绍,如此次参展的一款产于西班牙的大奖葡萄酒,如果进入中国市场零售,即便缴纳近50%的关税等税费后,价格也仅在80元-100元。不过罗伯特表示,今年由于主要生产国遭受冰雹等自然灾害,预计今年**葡萄酒产量将创37年来*低,明年新葡萄酒上市时价格或将上涨约一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