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新酒收成减半酒商无心过节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当世界各地人民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接一年一度博若莱新酒节之时,博若莱酒商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当地数百家博若莱新酒生产企业已经破产,主要受2012年生长季节恶劣气候的破坏,以及商家本身面临金融困境。

仅今年一年,博若莱产区就有800位葡萄种植商向**申请资金援助。

有统计数字显示,当地2300家生产商中约300家因收成太差破产,更有预测破产数字高达500家。

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席Jean Bourjade说:“从技术层面讲,葡萄园正处于破产初期阶段,现金流转困难。”那些预测数字有些夸张,受影响的种植户大约100家左右。

在博若莱新酒推出前夜,Bourjade对产区种植商面对困境坚持不懈的做法大加赞赏。

事实上,博若莱产区已经连续多年面临销量下滑危机,这使得很多年轻酿酒师转投其它产区。六年来,博若莱地区拔除了约3000公顷葡萄树,以应对生产过剩、收益减少问题。但是2012年份恶劣的气候条件几乎使产量减半。

博若莱新酒节主席丹尼尔·布里埃说:“今年霜冻、冰雹、霉菌等病害接连不断,我活到55岁,从未看到这种恶劣情况。”“不过,新酒节不会因一些生产商的退出而取消,我们的产品形象依然是欢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