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Raventos酒庄退出卡瓦产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的西班牙起泡葡萄酒生产商******** i Blanc酒庄宣布将退出卡瓦法定产区体系(********ellation),这显示了卡瓦酿酒商对卡瓦产区的信心进一步陷入危机。

******** i Blanc酒庄经理Pepe ********本周宣布,酒庄将于本月结束之际采用新的且未经认证的原产地命名——“Conca Del Riu Anoia”。

他说,Conca Del Riu Anoia是一个更小的地理区域,他想要**该地区的声誉,以更好地了解和传达其葡萄种植传统、土地的优势和土壤的特性。

佩内德斯管理议会(Regulatory Council of Penedes)主席Albet I Noya表示,“从上周起,有9家酿造商申请退离卡瓦DO产区体系。还有6个酒厂——其中还包括一些主要的酿造商——计划在将来退出。”[相关新闻:卡瓦产区形象不佳 生产商放弃命名]

他表示,由于卡瓦产区的**形象通常与低**********内德斯的很多酒庄都决定注重建设各自的起泡酒品牌。为了应付这个日益增强的危机,Albet I Noya对产区法规提出了很多改进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