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新玛利庄园发布全中文网站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从11月1日起,新西兰葡萄酒旗舰品牌新西兰新玛利庄园(VillaMariaEstate)*次发布全中文网站。新玛利中文网站是其在中国地区数码战略的又一个重要元素。它向用户展示了酒庄**葡萄园和获得多次奖项的佳酿。

新玛利庄园是一家新西兰家族企业,在中国市场投下很大精力,使中国成为其业务发展*快的地区。2010年,新玛利庄园任命了**位亚洲市场经理,立志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扩大份额。

自2000年起,新玛利庄园成为美夏**贸易公司**个客户,文章来源华夏酒报并通过美夏向中国进口葡萄酒。在过去13年内,美夏发展迅速,铸就了其提供高品质佳酿与**服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