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专属果蔬汁营养均衡 更易吸收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水果与蔬菜历来是健康的代名词:改善机体偏酸环境、保持酸碱平衡状态、补充维生素及矿物质、让身体活力充沛……而当 2-8 岁儿童偏食挑食等现象日益严重、营养均衡的需求逐渐强烈,儿童果蔬汁饮料开始受到越来越高的重视。对于年轻妈妈们来说,孩子不好好吃饭、嫌吃水果麻烦、不喜欢吃蔬菜以及如何合理补充 VC 及膳食营养纤维等问题变得很棘手。

营养**指出,现在的孩子更需要补充 VC 及膳食纤维,改良膳食平衡,促进营养均衡,而果蔬汁在这些方面是不错的选择。

4 至 6 成中国儿童存在饮食问题 营养不均衡

中**养医师专业委员会的数据显示,目前大概 40%-60% 的儿童存在挑食、偏食问题。营养医师表示,儿童时期长期挑食偏食,可导致某些营养元素摄入不足或过剩,走向过于消瘦或者肥胖两个**,因营养不均衡导致的身材矮小、免疫力低下、行为异常甚至智力发育迟缓等现象很普遍。

走访过程中笔者获悉,在均衡摄取营养的需求下,年轻妈妈将目光转向果蔬汁领域。水果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和多种氨基酸有助于提高智力、视力和免疫力,而蔬菜在提供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方面也大有裨益,如维生素 C90% 、 A60% 。在北京 CBD 工作的陈女士,每天早晚坚持为孩子补充 1 盒 125ml 的汇源儿童专属果蔬汁。在她看来,孩子不好好吃饭,如果日常再缺乏营养补充,身体发育肯定受影响,而且儿童专属饮料会更安全、更具针对性。

100% 儿童专属饮料助益营养均衡 安全易吸收

在儿童饮料领域占领一席之地,需经过父母的严格把关。作为国内*款儿童专属 100% 果蔬汁,汇源乐乐园“ 5+7 ”已赢得妈妈们的充分信任:精选橙、桃、苹果、猕猴桃、芒果 5 种**水果,特别添加维生素 C 、叶酸、胡萝卜素及钾、钙、铁、磷等含量高的 7 种绿色蔬菜——芹菜、番茄、绿花椰菜、胡萝卜、芦笋、菠菜、南瓜……业内**的无菌冷灌装工艺,更是避免了加工过程中营养成分的损耗、丢失。

谈及“ 5+7 ”产品大受市场欢迎的原因,相关负责人称,一方面,*有的 5+7 果蔬均衡营养配方,促进营养均衡的同时,也有效为挑食厌食儿童改善了膳食结构平衡,极大满足了 2-8 岁儿童的果蔬营养需求,另外汇源三不添加 ( 糖、色素、防腐剂 ) 的质量**,就是让消费者放心购买、饮用的安全阀,而且相比固态食物,水溶性的果蔬汁饮料相对会更利于儿童吸收。

标签: 饮料 儿童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