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博若莱新酒在沪首发开瓶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上海博若莱新酒节今日起至21日将在华府天地商业广场举行,这是法国博若莱新酒在中国大陆**官方授权活动,也是2012年博若莱新酒***发开瓶仪式之一。

据主办方介绍,博若莱新酒是世界上*一无二的当年酿制、当年销售、只能当年品尝的法国AOC级别葡萄酒,也是法国**一款经法律允许可以当年灌瓶销售饮用的法定产区酒。博若莱新酒因其*有的轻盈甜美的早饮特质、颠覆陈酒口感,受到**葡萄酒爱好者的钟爱和追崇,已沉淀成世界酒文化活动品牌。

与巴黎、纽约、东京、莫斯科、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一样,新天地商圈的华府天地商业广场出现在今年博若莱新酒**同步*发开瓶城市名单中,上海*次获得举办全国**的博若莱新酒节。活动期间,不仅有2012年博若莱新酒**同步*发开瓶庆典,还有博若莱新酒历史文化展、博若莱新酒品鉴讲座、博若莱新酒暨产区精品展、法国注册品酒师课程、世界顶级餐厅博古斯学院餐厅厨艺秀、罗纳-阿尔卑斯大区旅游推介会、法国橡木桶工艺展示、法国国刀展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