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意大利葡萄酒品酒会将登陆香港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大的意大利葡萄酒会“Great Wines of Italy”将于12月4日登陆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Island Shangri-La Hotel)。届时,众多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参与也会为香港寒冷的冬季带来一丝丝意大利的温暖和阳光。

本次活动为香港的葡萄酒爱好者带来了意大利90多家葡萄酒酿酒商300款意大利的**佳酿。活动主办方-瑞士Edipresse Group(旗下拥有香港****社交杂志《Hong Kong Tatler》)希望借此活动吸引消费者对于意大利葡萄酒的兴趣。

当天的活动中,世界*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家James Suckling还将现身现场为香港的葡萄酒爱好者寻找意大利精品佳酿。他说,“意大利**葡萄酒的复兴在香港开始。这种历史性的时刻将会成为行业**、葡萄酒交易人士、收藏家及葡萄酒爱好者的一场葡萄酒盛宴。”

参与本次活动的**意大利酒商包括Antinori、Frescobaldi、Ornellaia、Bruno Giacosa、Casanova di Neri (Brunello di Montalcino)、San Guido (Sassicaia)、 Castiglion del Bosco、Tenuta Sette Ponti – Feudo Maccari – Orma、 Casanova di Neri、Il Borro (Ferruccio Ferragamo)、Giacomo、Neri、Valdicava、Castello Banfi、Ceretto和Roberto Voerzio。

12月5日,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广东招牌餐厅 Summer Palace还将举行VIP晚宴,由米其林中国**厨师Ip Chi-cheung呈现六道大餐晚宴。同时,还将举行美国*古老拍卖行-阿奇拍卖行稀有年份佳酿的*家葡萄酒试拍。

玻璃器皿公司Spiegelau为本次活动赞助酒杯。

品鉴会门票500港币,2012年11月18日前预购价为400港币,可通过www.hkticketing.com 或官方网站 www.greatwinesitaly.com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