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龙葡萄酒”排队冲刺IPO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4日,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网站上看到,“威龙葡萄酒”出现在***11月9日发布的《发行监管部*次公开发行股票上交所申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中,正排队冲刺IPO,目前处于***初审之中。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省龙口市,是国产葡萄酒中的强势品牌之一。目前,威龙的上市进程正在提速,其3月底提交了环评申请后,很快顺利过关。

开启国产葡萄酒“有机”时代

10多年前,威龙先后派人去大西北考察,*终在甘肃省武威的祁连雪山脚下、沙漠边缘,找到了有机葡萄种植的*佳方位。随后,2004年,威龙在武威投资发展有机葡萄酒产业,全力打造全国*大的有机葡萄酒企业。威龙通过对各国先进种植技术的融合与创新,打造出*适合中国环境的有机葡萄种植体系,并从苗木的选择、节水灌溉、生态肥料的选择等都采用有机技术,**了发展的生态环保性。

2009年,随着利用自有基地生产的有机葡萄,威龙酿造出了有机葡萄酒,并通过了国家农业部所属的北京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中心的**认证。2011年,威龙又承担起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成为中国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示范地。

目前,威龙已建有国内*大的有机葡萄庄园,并引进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构建起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实现种植、加工、销售纵向一体化的经营格局。威龙开启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时代,真正成为了中国葡萄酒的“有机”领航者。

澳大利亚葡萄酒顶级专家、威龙*席园艺师布鲁诺在评价威龙有机葡萄酒时说:“威龙的有机葡萄种植和酿造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标准,生产有机堆肥的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拟募资7亿元扩充产能

2012年6月,国家环保部网站对威龙葡萄酒上市环保核查情况的公示,威龙葡萄酒预计发行数量不低于5000万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总额约7.01亿元,发行后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上述核查还显示,威龙葡萄酒是由龙口市威达商贸、北京永盛投资公司、王珍海、焦复润等16位股东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2007年12月,经山东省工商局核准获得营业执照,注册资本6000万元。

8月28日,威龙全国三大葡萄酒庄园落成庆典在龙口龙湖黄金海岸隆重举行。从此,威龙携旗下山东龙口黄金海岸庄园、甘肃威武沙漠绿洲有机葡萄庄园、新疆霍尔果斯冰川雪山葡萄庄园三大自有庄园,傲立于中国葡萄酒舞台的中央。

威龙葡萄酒已代表世界有机葡萄酒技术的*高水准,但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砚田的姿态仍然十分坚定:“过去取得的成就,威龙人将全部抛诸脑后,现在我们开始第二次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