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2012香港国际美酒展,乡都美酒蓄势待发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香港**美酒展

2012第5届香港**美酒展将于2012年11月8-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美酒展这个**性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蜂拥而至,已成为业内*屈一指盛会,汇聚了众多**的葡萄酒,烈酒分销商以及葡萄酒、烈酒、啤酒和其他饮料的酿制商和供货商。大会为酒业提供一个全面的展示平台,涵盖供应链的各方面,由**佳酿、大众化餐酒、酒类储存及运输、酒类配件及器具,以至葡萄酒投资及教育培训等,都在展示之列。今年新设的酒类教育及培训展区将举行多项精彩活动,以专业及轻松方式介绍酒类知识,让参加者加深对酒类的鉴赏能力。此次美酒展势必成为业内人士及公众的注目焦点。

中国****,乡都葡萄酒*次参展

今年,有着“中国****”的新疆乡都酒业作为*次亮相展会的参展商,为香港**美酒展带来了乡都干白、乡都金贝纳、乡都半甜型桃红、乡都拉菲特、乡都干型桃红、乡都甜白、乡都安东尼、乡都典藏等八款美酒。乡都坚信每款葡萄酒必能为参观者带来味觉上的非凡享受。作为国内本土品牌,新疆乡都系列葡萄酒曾参加日本葡萄酒博览会、澳门葡萄酒文化交流、中国**农业博览会、**旅游交易会、中国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博览会、**有机食品博览会等大型会议并广受好评。先后荣获十一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银奖、第四届中国**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绿色食品2004上海博览会“畅销产品奖”、烟台**葡萄酒大赛银奖等奖项;连续六年被评为新疆乌洽会“产品金奖”、新疆50年大庆指定用酒、2011年*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唯一指定葡萄酒等多项殊荣。在此次香港**美酒展开幕前夕,乡都酒业精心设计展位和展品选择,确保展位的功能和独特风格,与精美的产品相得益彰。乡都将以雄厚的实力把中国葡萄酒展示在**舞台上,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葡萄酒企业的夺目风采。

品牌背景

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30日,现已建成年加工葡萄10000吨的葡萄酒堡,拥有30000亩连片优质酿酒葡萄园。乡都用十五年在新疆天山南麓焉耆盆地七个星镇的戈壁滩垦荒种葡萄,为当地增加了一道绿色的防风屏障,也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注入了乡都文化的乡都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目前已行销国内新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在新疆高端市场占有率达70%左右,“乡都葡萄酒,一支有生命的酒”,给无数消费者带来健康和品味,其品牌影响力已初见端倪。

美酒展,葡萄酒行业风向标

据了解,自香港贸发局香港**美酒展于2008年创办以来,亚洲酒类市场的发展更见迅速,一片蓬勃。2011年美酒展吸引超过900家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在会上推广新、老世界的葡萄佳酿,参观人数也创下新高,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逾19,000名业内买家到场参观,刷新了纪录,较2010年上升37%。2012年香港**美酒展将汇聚更多来自**各地的参展商争相斗艳。乡都美酒也将作为亚洲酒类企业、新疆葡萄酒界的一匹黑马,在此次展会上以亮丽的风姿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