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血拼遇假酒走出葡萄酒网购四类陷阱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光棍节对于葡萄酒网络经销商来说,是个收获丰厚的日子。各大葡萄酒电商纷纷*滩“双十一”市场,大打光棍节的“单身经济”牌,打折、买满就赠、包邮、派发优惠券等各类活动进行得如*如荼。不过,光棍节才过两天,中新网葡萄酒频道就收到一位网友的来电,对方怀疑自己“双十一”期间花近500元人民币购买的一箱法国红酒为假货,“法国***别葡萄酒的等级标识为‘AOC’,但这酒竟然写的‘AOG’,过节遇假酒真的太坑爹,伤不起啊。”

网购葡萄酒四大陷阱:

1、虚假噱头“一元”*购

“法国AOC级别名庄葡萄酒一元限时*购”,当看见这个诱人的标语时,相信很多红酒爱好者都已经把持不住了,可在付款时却发现此类商品根本已经**。其实这类“零元购”、“一元*购”活动只是电商们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虚假噱头而已。

2、先提价后打折

顾名思义,这类所谓的“打折”其实是将葡萄酒的价格先提高数倍,然后给消费者一个看似相当低的折扣价,再配上“血本贱卖”、“史上*低跳楼价”等噱头,让消费者误以为捡了**宜,从而掉入虚假打折的陷阱

3、“山寨”葡萄酒横行

一些红酒爱好者在网购葡萄酒时,因为并不十分懂酒,所有往往落入电商们预先设好的此类圈套中,上述网友的不幸遭遇便属于此类。这类酒并非是商家大肆宣传的低价名庄酒,而是诸如“拉菲尔”、“金长城”、“卡思特”等在名称上打擦边球的“山寨”葡萄酒。

4、货不对板

“我购买的明明是08年份的葡萄酒,结果到货时我一查看,竟然变成2010年份的酒了。”李**向中新网葡萄酒频道继续介绍:“下单前和网络客服聊天时,我还专门嘱咐对方发货时别搞错了,而且价*也是按照08年份的来付的。”之后李**多次致电卖家,可卖家的服务态度不是太差就是关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