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吞没了全球海拔最低的葡萄园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场洪水袭击了水城威尼斯,同时也吞没了**海拔*低的葡萄园。

玛左波岛(Mazzorbo)上的Bisol葡萄园**被潮水淹没。洪水水位比亚得里亚海的正常海平面高出1.5米,这是自1872年以来的第六次大洪水。

Bisol酒庄的酿酒师Gianluca Bisol说:“洪水让这里成为了世界上*一无二的葡萄园,我们感到非常骄傲。这些葡萄树倒影在平静的水面上,就像从水里长出来的一样。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在其它地方发生的,历史将铭记这一刻。从建园开始,我们还从未遇到过这么大的潮水。”

洪水和咸水对葡萄有很大的影响,这也就是Bisol所说的“*特性”。

Biso补充说:“很显然,盐水会给葡萄树的根造成影响,所以细心控制根与水的接触时间非常重要:如果接触短暂,树根会习惯这种**环境从而赋予葡萄典型的风土特点。”

“我们相信这次洪水会是一个好现象,它会让我们葡萄园的葡萄更具特色。我们要懂得如何运用自然现象来表现当地的风土特点,从这方面讲,威尼斯也是*一无二的。”

该园的葡萄将于明年夏季或九月进行采收,届时我们将见证这场洪水造就的**。(来源:thedrinkbusines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