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哈借力巴塞罗那俱乐部开拓亚洲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西班牙里奥哈酒商Bodegas Altanza的坦普拉尼罗2009(Tempranillo 2009 )和珍藏2008(Reserva 2008)*次亮相香港葡萄酒与烈酒展。

坦普拉尼罗2009的建议零售价为每瓶220港币(合18英镑);珍藏2008,又名“球员的收藏”( “The Players’ Collection”),建议零售价为每箱(6瓶装)6000港币(合487英镑)。

同样由100%坦普拉尼罗酿造的珍藏2008取料于单一葡萄园的**老藤所产的葡萄。该酒特别针对于葡萄酒收藏,产量仅1999箱(6瓶装)。瓶身上印有球衣的号码和一些**球星的名字,其中有Fabregas, Messi 和 Xavi。

Wine Hut 酒业是Bodegas Altanza经销商。据该公司总经理William Chan称,Bodegas Altanza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作协议中还包括巴塞罗那球队每年会去到Bodegas Altanza, 亲自为俱乐部珍藏挑选橡木桶。

目前Bodegas Altanza在香港,澳门,中国和新加坡寻求经销商合作,在Bodegas Altanza 看来,中国有望成为他们*大的市场。两周前在香港的一次葡萄酒节中,人们对Wine Hut 酒业带去的酒款表现出极大的热情。Chan 说:“我们4天卖出去100瓶。”

巴塞罗那俱乐部在中国拥有众多球迷,他们开通了中文网站和借助社会媒体工具跟球迷进行直接沟通。今年初巴塞罗那俱乐部开通了腾讯微博的短短12小时内就受到5万球迷的关注。(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