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儿童果汁饮料“佳必爽”上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德国威尔德集团是一家具有70余年历史的**性饮料公司,旗下的Capri-Sonne(佳必爽)是欧美儿童果汁饮料市场**品牌,迄今已有30余年历史。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威尔德集团合作,在中国大陆推出佳必爽果汁。

Capri-Sonne(佳必爽)果汁**于世界上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佳必爽在欧美深受少年儿童的喜爱,它特别适合于6-14岁的少年儿童。该产品口感清爽诱人,包装*特,口味众多。佳必爽果汁全部采用***成份,有益于少年儿童健康;它采用*特新颖的铝塑包装,质量稳定,不易破损且便于携带;*特的易插口设计,饮用方便。

佳必爽目前在中国推出四种口味:鲜橙爽、苹果爽、草莓爽和**斯加水果冰,每包容量200ml。

标签: 饮料 儿童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