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名庄的品鉴晚宴在上海成功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30日晚,由上海柏翠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勃艮第名庄Chateau de Chamirey和Domaine des Perdrix品鉴晚宴在上海藏乐坊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了酒庄少庄主Aurore Devillard女士以及多位专业商家、媒体和各行业葡萄酒爱好者参加。

此次晚宴共品鉴了6款由上海柏翠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健精心挑选的勃艮第美酒。其中包括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登基60年庆典晚宴专用葡萄酒——2009年份的Chateau de Chamirey 红葡萄酒,柏翠丝庄园-尼伊圣乔***干红葡萄酒以及每年只酿造有2500瓶珍藏限量版葡萄酒——夏密瑞城堡蕾萨克干红葡萄酒。

Chateau de Chamirey和Domaine des Perdrix名庄共同属于Devillard家族。Bertrand 和Christiane Devillard在1996年接手Domaine Des Perdrix(柏翠丝酒庄)葡萄酒庄园。在尼伊产区拥有12公顷的土地,分布在Nuits Saint-Georges(尼伊圣乔*)和Vosne Romanée(沃斯纳-罗曼尼)区,其中"Aux Perdrix" 是尼伊圣乔*区的一级葡萄园。

上海柏翠贸易有限公司全权代理法国多个产区知名酒庄的红酒,并在2010年底取得了法国三大**酿酒集团ADVINI旗下红酒品牌——“杰纳法国艺术家系列”的中国区**进口商资质,同时签订了中国区总代理长期合法使用杰纳法国艺术家系列品牌的合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