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萨斯知名起泡酒庄园Albrecht破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阿尔萨斯露茜茵艾伯特庄园(Domaine Lucien Albrecht)因负债900万欧元,目前从申请破产保护。

露茜茵艾伯特庄园的起泡葡萄酒在美国市场非常受欢迎,而且葡萄酒**也称这款葡萄酒具有超凡的价值。

露茜茵艾伯特庄园酒庄位于Orschwir地区。据露茜茵艾伯特庄园美国进口商Pasternak Wine Imports称,庄园的账目由破产执行公司 Nathalie Guyomard进行调查,酒庄未来走向将于11月中旬决定。

据阿尔萨斯葡萄酒行业委员会(Conseil interprofessionnel des vins d’Alsace,简称CIVA)常务董事 Richard Kannemacher称,露茜茵艾伯特庄园2010年和2011年曾是向美出口*大的葡萄酒商,在所有阿尔萨斯酿酒商中排名前30。“露茜茵艾伯特庄园目前进入破产管理阶段,酒商可收购接管庄园。法庭判决将于11月13日发布。”

Pasternak Wine公司决**此事进行进一步评论。

这起破产案件中*沮丧的莫过于种植商,因为他们还尚未得到葡萄销售*得的资金。据悉,过去几年酒庄一直拖欠种植商的葡萄出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