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成为世界最大的红酒拍卖中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8日表示,香港已成为世界*大的红酒拍卖中心,去年成交总值约2.3亿美元。

曾俊华当日在第五届香港**美酒展开幕礼上致辞时表示,自从2008年特区**宣布取消葡萄酒进口税以来,香港葡萄酒进口总量由2007年的两亿美元飙升至2011年的12亿美元。

今年美酒展的**活动包括以"环球美酒市场的未来趋势与机遇"为题的业界会议。曾俊华表示,这会议将有助与会者了解酒业的未来发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美酒展于8日至10日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参展商展出各具特色的**佳酿,以及酒类配件及器具、酒窖储存及运输服务等。

自2008年*次举办至今,香港**美酒展已成为亚洲*大的酒类展会,上届展览共吸引1.9万多名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内买家参观,创下新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