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蒂亚-拉曼恰产区葡萄酒中国秋季巡展即将举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西班牙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11月14-20日期间,25个来自卡斯蒂亚-拉曼恰地区的酒庄将在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基金会及卡斯蒂亚-拉曼恰对外贸易促进协会(IPEX)带领下,开始新一轮的中国秋季巡展。

*先,将在11月14-16日参加广州的INTERWINE展会,然后分别在厦门(11月19日)和上海(11月20)举行大型品鉴会。用**的面貌给予进口商和分销商们*大的支持和忠诚度。

近几年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已经处于了西班牙葡萄酒出口到中国的**地位,占据了市场25%, 销量是加泰罗尼亚和里奥哈产区的一倍。其中*显著的是相较于2012年8月瓶装酒的出口量同期增长75%。

鉴于其*大的价值和广泛的可能性,***的酿酒师们越来越多的倾注于酿造高性价的葡萄酒,征服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消费者。

卡斯蒂亚-拉曼恰葡萄酒

丰富的土壤及气候条件注定了我们拥有*好,品种*丰富的葡萄,从而能够酿造出多种多样口感和醇度的葡萄酒。不论是新鲜年轻的葡萄酒,抑或是****的陈年佳酿。

我们拥有50多万公顷的葡萄种植园,西班牙*大的葡萄酒酿造基地。每年生产的葡萄酒占全国总产量的一半以上。

在卡斯蒂亚-拉曼恰地区拥有9个法定产区和8个庄园酒。迄今为止,我们拥有46种葡萄品种。同时当地的天然物理条件也令我们的葡萄酒充满特有的香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