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酿酒师形容2012年份为“杰出、完美、耀眼”年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加州葡萄园收获已收尾,预计总产量为370万吨,较去年330吨增长12.12%。加州酿酒师形容2012年份为“杰出、**、耀眼”年份。

加州葡萄酒研究所总裁兼*席执行官Robert P. (Bobby) Koch一语中的,“2012年份的加州葡萄酒将是其日渐增长的**消费者的一个明智之选。”

海兹酒窖(Heitz Wine Cellars)董事长Kathleen Heitz说:“今年的大自然十分给力,天时地利造就了加州量高质优的**年份。许多富有才华的酿酒师许诺将会使2012年份葡萄酒成为**葡萄酒一颗耀眼的‘恒星’。”

Trinchero家族庄园的葡萄种植商主管Frank Cabral告诉记者,“2012年份的葡萄收获是*一无二的。温和适宜的天气贯穿葡萄的整个生长季节,造就了葡萄所含的各项物质十分平衡协调。另 外,2012年的丰收年份恰好弥补了2011年葡萄收获的缺憾,预计今年各品种的葡萄酒的收益率高于平均水平。2012年份将使加州葡萄酒品种丰富及质量 优异的名声闻名**。”

加州尤凯亚(Ukiah)Bonterra酒庄的酿酒师Bob Blue称,“加州北海岸的2012葡萄收获情况可以形容为‘耀眼的’年份。今年的阳光富足,葡萄没受到任何疾病的干扰,收获期有所推迟,造就了这里葡萄 酒历史上的又一个**年份。黑比诺的果香十分突出,富含典型的草莓和香料气息;霞多丽含有充足的桃子、苹果、柠檬的香气;美乐的色泽、成熟度喜人,蓝莓的 香气突出;赤霞珠则风味*佳。”

位于纳帕谷的Spottswoode酒庄酿酒师及葡萄园经理Aron Weinkauf观点相同,“2012年更像是一个田园诗中的生长年份,相当温和的天气使得我们可以一直等待葡萄**成熟,而且令我们不得不采取限产措施。”

位于索诺马县的亚历山大山谷(Alexander Valley)家族酒庄成员之一Hank Wetzel接着道,“今年的天气条件十分理想,葡萄生长季节堪称**,造就了当地的葡萄大丰收,且平衡特点突出。春季,葡萄全部发芽;夏季,我们则遇到 了素有加州海岸‘毛衣’天气之称的好天气,上午云雾弥漫,下午则阳光暖人,太阳落山后则气温骤降……这种*一无二的天气造就了当地的葡萄极宜生长。此外, 这种每天循环性的天气使得葡萄在九月份均匀而缓慢的成熟,我们也可以有条不紊的收获葡萄。目前,我们正在收获赤霞珠葡萄,葡萄园里长满了蓝黑色的小浆 果。”

位于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的希望家族(Hope Family Wines)酒庄主Jason Diefenderfer说,“尽管这里的葡萄品种没有加州北部海岸那样丰富,且经历了酷热天气,但今年的葡萄质量同样喜人。在今年8月下旬和9月初,当 地经历了3场酷热天气,但这并没有提高我们所期望的白利糖度(Brix)水平,反而造就了葡萄甚佳的风味,而且随着葡萄成熟,它的风味变得更好。照此来 看,2012年份将是我们过去10年中更好的年份之一。”

加州葡萄种植商联盟主席Nat DiBuduo说,“今年的加州葡萄收获情况足以令当地种植商和酒商欢呼雀跃。尽管在10月下旬下了几场雨,但当时85%-95%的葡萄园已经收获完毕。 今年加州的葡萄总产量预计达到370万吨,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当地多种多样的红葡萄在同一时期采收,而酒庄容量有限。所幸,酒庄主已与种植商商议,分批次收 葡萄,使储酒罐连续使用。”

(来源:www.wineinstitute.or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