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份勃艮第葡萄大幅减产品质出色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份勃艮第葡萄虽大幅减产,但出色的品质或许能弥补产量上的缺憾。

尼依(Cote de Nuits)、博讷( Côte de Beaune )以及夏隆内产区(Côte Chalonnaise)这些主要产区情况差异很大,其中博讷产区损失*严重。

CA公司(CA Grands Crus)报告称,五月降雨打乱了正常花期,导致各个葡萄园浆果品质良莠不齐。

之后的冰雹风暴更是雪上加霜,尤其博讷产区葡萄园整个春夏遭遇强降雨,引发白粉病与霜霉病。八月阳光明媚些许挽救了恶劣形势。

CA公司称,酿酒过程中,从皮渣分离这一步看,红酒已经呈现很深的石榴红。单宁强劲,与果香融合的很好。来自梅尔居雷(Mercurey)村的葡萄酒尤其不错。

白葡萄酒也显示出同样的潜质,葡萄汁“丰富、成熟、平衡感好”。

勃艮第葡萄酒品质固然很好,但可能减产30%,与**葡萄酒短缺形势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