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红酒文化中心驻华官方代表“落户”苏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红酒文化中心驻华官方代表落户苏州高新区,为苏州市民了解法国红酒文化打开了一扇门。苏州也成为继北京、天津、上海和成都等城市后,第五个拥有法国红酒文化中心驻华官方代表的城市。

法国红酒文化中心驻华官方代表是由法兰西**、法国国民议会、法国参议员组成的红酒中心骨干团队,在中国由法中交流促进会筹建与管理。法国红酒文化中心驻华官方代表苏州代表处由法中交流促进会、苏州商业联合会、苏州希伯来红酒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引进,除了向苏州市民介绍法国红酒文化、普及红酒知识、培养消费者的红酒品鉴能力外,还将给苏州市民带来纯正的法国葡萄酒。该机构所提供的葡萄酒由法国酒庄自行种植酿造,直接由法中交流促进会负责进口,没有任何中间环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