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酒业园区打造酒业基地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鄂尔多斯酒业园区的施工现场,热*朝天的施工场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到之处,不论工程负责人还是集团工作人员都对工程保质保量推进和园区按时投产充满信心。

园区现场总指挥何慧强介绍说,园区总投资近百亿元,占地面积6000多亩,从2011年8月主体工程部分正式开始施工,截至目前,基础建设和主体框架建设正在顺利推进,预计今年11月份部分设备可陆续开始安装调试,力争年底部分厂房正式投产使用,2013年12月,酒业园区其它建设将全部完工,2013年元月投产出酒。

园区分为酿酒区、发酵区、储藏区、辅助区四大区域,建成后的酒业园区全自动化程度相当高,白酒全部自产,中高低档的酒**涵盖,预计年生产近20万吨白酒,将成为一个集工厂、物流、商贸及旅游等多种功能为一体,涵盖白酒生产、红酒生产、产品研发、包装制造、农业种植、绿色食品加工、酒文化博物馆和现代工业旅游等项目的大型综合体工业园区,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0多个。

届时,园区将在现有清、浓、兼三大香型,高、中、低不同档次和度数近百余种产品的基础上增加新的品种,继续发展鄂尔多斯清香型白酒、清香大曲、纯粮固态发酵酒,发展并确立鄂尔多斯香型白酒。此外,葡萄酒生产厂房目前也正在积极进行筹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