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供应商采购张裕葡萄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有着120年历史的张裕葡萄酒,与中国国宴有60多年的因缘。15日,“金秋果香——全国名博齐鲁行”采风团慕名来到张裕,得知英国皇室酒水供应商维特罗斯也已将张裕葡萄酒列入采购名单,在其**连锁超市销售,而这也是英皇室*次采购中国葡萄酒。

实际上,这并非张裕葡萄酒*次进入英国市场,早在2007年,张裕解百纳就开始在英国销售。此次英国王室酒水供应商引进张裕,意味着中国葡萄酒的品质得到了英国专业人士的认可,并真正进入其主流消费者的视线。

据介绍,酒商维特罗斯拥有100多年历史,不仅是英国第六大超市连锁终端,旗下拥有200多家分店,而且是英国皇室指定的日用品和酒类产品供应商,以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著称。

英国的葡萄酒**很早就开始关注张裕。英国**品酒师乔纳森·雷在2007年底访问张裕后指出:“没有理由认为中国人酿不出好酒。他们有多种多样的风土,高品质的葡萄,欧洲的顾问和投资,先进的新设备。更重要的是,他们有获得成功的渴望。”他预言,中国必将成为下一个智利,崛起于世界葡萄酒业。

众所周知,张裕与国宴的缘分起自1949年。当年张裕葡萄酒与茅台一起,成为中国开国大典**协商会议用酒;2009年后张裕葡萄酒更是24次频繁出现在中国*****宴请外国**人的国宴上。有**表示,“在中国国事活动中,招待晚宴是重要的外交场合,更是展示国家形象的重要场所,好的葡萄酒能起到为国家形象加分的作用。”

此次张裕葡萄酒进入英皇室采购名单,进入欧洲*挑剔的英国消费者餐桌,也证明,中国可以产出与世界知名产区媲美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