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澳大利亚对华葡萄酒出口量增加16.3%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公布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澳大利亚对华瓶装葡萄酒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6.3%,出口额增长23.1%。在单位价格超过7.5澳元/升的澳大利亚产瓶装葡萄酒进口数量方面,中国超过美国和加拿大,跃**位。这些飞速增长的出口数据进一步奠定了中国作为澳大利亚第三大葡萄酒市场的地位。

此外,澳大利亚产10澳元/升以上的葡萄酒对华出口量增加了37%,在对华出口的瓶装葡萄酒均价上,澳大利亚也*次超过法国。南澳大利亚大学教授托尼斯波顿认为,在中国市场上,消费者十分青睐澳大利亚产的**葡萄酒。澳大利亚葡萄酒协会*席执行官安德鲁齐思曼表示,澳大利亚葡萄酒对华出口额的增加对澳葡萄酒业发展十分有利,并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