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Walker推出探索者俱乐部系列威士忌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Diageo(帝亚吉欧)有史以来针对旅游免税零售通路做*大手笔的投资,发行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Explorers' Club」探索者俱乐部系列威士忌,探索者俱乐部系列一共为3支酒款,12月时充满亚洲情调的「The Spice Road 香料之路」**上市。

由调酒**Jim Beveridge打造,容量为1L售价为43美金,接著是「The Gold Route 淘金之路」,充满热带感风味,传递出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的异国风情,1L售价95美金,计画于2013年3月4月推出。

*后一款,「The Royal Silk Route **丝路」1L售价159美金,是此系列*高单价的酒款,预计于5月6月推出,势必造成轰动与*购热潮。

帝亚吉欧**与中东旅**销总监Steve White表示:「Johnnie Walker 探索者俱乐部系列,让消费者们重温大航海和探险时代的辉煌与精彩,享受一场在舌间上的旅行。」帝亚吉欧集团也表示未来还会推出更多的主题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