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酒业公司圆满完成今年葡萄收购工作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汉森酒业公司圆满完成了2012年度的葡萄收购、压榨工作,葡萄收购总量达到3970吨。

今年,汉森酒业公司组织了专门的葡萄原料收购队伍,制定了严格的收购、检测标准;收购工作由公司总裁亲自组织,公司副总经理和外聘法籍*席酿酒师亲自率队到葡萄产地实地查看,检测、品尝,确定葡萄收购地块.组织收购事宜。今年,汉森洒业公司收购的主要品种有赤霞珠、蛇龙珠、霞多丽等6个品种,所有葡萄糖度均在22%以上,果穗颗粒饱满,色深无红 果,无病虫害。

在葡萄压榨期间,外聘法籍酿酒师率领技术团队全程进行技术指导,对所收购的**葡萄再次进行人工精挑细选,并根据葡萄质量分别压榨入罐。预计公司葡萄酒总产量可达到2800吨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