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葡萄酒产区反对扩种计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本周,15个欧盟成员国将聚集在布鲁塞尔反对欧盟委员会增加葡萄种植面积的改革方案。

欧盟委员会拟在2016年1月启动放宽葡萄种植限制。新闻稿称,2012年11月7日,欧洲葡萄酒产区协会(AREV)将派出代表50多个欧洲葡萄酒产区的官员反对该改革方案。

目前,种植者已经接近获得阻止该方案所需的多数票,27个欧盟国中有15个——包括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和葡萄牙——已正式提出反对并要求欧盟委员会重新考虑。除了要求多数的国家反对之外,还必须获得欧洲议会的255票,目前仍缺少40票。

欧洲原产地葡萄酒联合会(EFOW)的Daniela Ida Zandona说:“我们需要说服波兰这样的大国站在我们这边。”

葡萄园代表团表示,欧盟的这个改革将对欧洲葡萄园的文化和历史造成毁灭性的后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