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钻·波尔多文化中心将落户深圳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文化产业又添新军——深圳红钻集团与法国波尔多酒庄联盟将在深圳共建红钻·波尔多文化中心,这是深圳与法国波尔多市携手发展文体旅游产业的重要内容。昨**午,法国波尔多市副市长兼旅游局局长斯蒂芬·迪洛斯率队访问深圳,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一道,在五洲宾馆见证了双方合作签约仪式。

王京生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法两国拥有悠久的文化,双方人民相互仰慕,并以了解、认同对方的人文历史引以为豪。波尔多市不仅以葡萄酒闻名,而且是个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的城市,产生过孟德斯鸠这样的大思想家。深圳每年有5万多游客去法国参观访问,波尔多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站。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城市,是世界观察当代中国的一个窗口,近年来,深圳文化产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对城市经济的贡献率不断提高,成为继高科技、金融、物流之后的深圳第四大支柱产业,希望深圳与波尔多今后在文化产业方面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发展。

斯蒂芬·迪洛斯说,波尔多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历史遗迹超过350个,旅游业十分发达,吸引着众多中国旅客。波尔多与深圳一样,非常重视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他表示, 2014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文化的认知是友谊的基础,希望通过波尔多与深圳这座现代化活力之城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密切两国友谊,促进共同繁荣。

据了解,双方共建的红钻·波尔多文化中心将落户深圳中心书城,中心包括红钻纪录片吧、红钻陶瓷艺术和波尔多葡萄酒文化几大核心要素,集中展示中国陶瓷艺术品和波尔多葡萄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