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产量或创37年来最低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法国、阿根廷等主产国葡萄受灾

据新浪财经消息,**葡萄/葡萄酒组织(IOV)本周二表示,由于从法国到阿根廷的主要生产国葡萄受灾,预计今年**葡萄酒产量将创37年来*低,从去年的2.64亿百升降至2.48亿百升,至少为1975年以来*低产量。据悉,OIV的**葡萄酒产量数据*早为1975年,1995年是产量第二低的年份,为2.54亿百升。

IOV总裁Federico Castellucci周三在巴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大葡萄生产国法国和意大利的葡萄收成因干旱和冰雹受损,与此同时阿根廷葡萄园也遭受自然灾害。葡萄产量大降将消耗库存,造成市场紧缺。

Castellucci在接受采访时说:“桶装葡萄酒供应不足。**葡萄酒商家开始转向生产量较少的国家,说明市场确实紧缺。”

OIV预计,2012年**葡萄酒销量在2.36亿-2.49亿百升,另有3000万百升葡萄酒用于提炼酒精、苦艾酒和醋。Castellucci表示,由于数据不足,**葡萄酒库存无法估计。市场反馈显示,桶装葡萄酒供应正在下降,价格攀升。

法国葡萄酒业巨头欧标集团(Groupe Val d’Orbieu)预计,**葡萄酒短缺至少1000万百升,相当于13亿瓶葡萄酒的短缺量。OIV预计法国葡萄酒产量将减少930万百升至4050万百升,降幅19%。阿根廷减少369万百升至1180万百升,降幅24%。意大利下降3.4%至4080万百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