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府将放宽进口葡萄酒限制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将放宽对进口葡萄酒的数量限制,以增加全国葡萄酒销售量。

巴西葡萄酒协会与巴西**、巴西超市联盟(ABRAS)和葡萄酒进口商达成协议,放松对国内葡萄酒保护政策,一同致力于在接下来的4年里,将巴西市场的**葡萄酒销售量翻一番至4千万升。

法国葡萄酒与烈酒出口协会(FEVS)负责人Nicolas Ozanam表示,这是一个绝好消息。

然而,进口税收不平等问题仍然存在。尽管波尔多、勃艮第和香槟之类产区的葡萄酒在巴西市场大有前景,但市场主导仍是阿根廷和智利等税率较低的产国。

Ozanam说:“巴西的欧洲葡萄酒进口关税为27%,我们希望能更低,但这在短期内难以实现。”他表示,欧盟和南美的南方共同市场(Mercosur)之间的双边贸易洽谈有可能有所突破,但此类谈判进展缓慢。不过欧洲葡萄酒各组织机构仍然对巴西放宽进口政策表示欢迎。

欧洲葡萄酒委员会(CEEV)书记Ramón Fernández说:“无疑这设立了反对进一步保护主义的先例,不只是巴西,还影响了其他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