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十一月香港拍卖会波尔多布根地经典荟萃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Acker Merrall & Condit将于11月9及10日假香港君悦酒店举行名酒拍卖会,推出逾千批**佳酿,总估值逾4,500万港元。

Acker Merrall & Condit*席执行官John Kapon表示:“Acker于九月举行的香港拍卖会再创佳绩,足见香港对美酒的需求持续上升,并进一步巩固Acker在业内已奠定的翘楚地位。名酒市场再度活跃,买家对来自欧洲及加州的陈酿深感兴趣,藏品多元化的趋势有增无减,总体而言活力盎然。本场拍卖将推出来自波尔多、布根地及加州的特色珍藏,并隆重呈献布根地一级名庄Domaine Faiveley与Domaine Lignier的直递**。”

本场拍卖大部份的高价拍品均为DRC佳酿,当中以一箱1988年Romanee Conti原木箱装(估价:75万至90万港元,Lot 840)*为瞩目,另亦呈献12瓶1982年Petrus原木箱装(估价:36万至48万港元,Lot 83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